共1页/1条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
回复:2 阅读:304

wsygba123 离线

帖子:723
粉蓝豆:113
经验:734
注册时间:2023-03-17
加关注  |  发消息
楼主 发表于 2026-05-25 06:39|举报|关注(1)
浏览排序[ 顺序 逆序 楼主 支持 精彩 ]  快捷回复
性别年龄74岁
一般病史咳嗽咳痰一月余,CT:双肺间质改变,左肺下叶新发感染灶(一个月前没有),双肺门及纵膈多发肿大淋巴结,右侧胸腔积液。前十张是第一次的,其余是第二次的。老师们,有些裸核细胞,但CT没有明显占位,这个怎么报?
标本类型
制片方法液基
染色方法巴氏
  • 图1
  • 图2
  • 图3
  • 图4
  • 图5
  • 图6
  • 图7
  • 图8
  • 图9
  • 图10
  • 图11
  • 图12
  • 图13
  • 图14
  • 图15
  • 图16
  • 图17
    标签:
    0
    添加参考诊断
    ×参考诊断
      

    lanyue 离线

    帖子:9333
    粉蓝豆:1626
    经验:17113
    注册时间:2014-03-29
    加关注  |  发消息
    1 楼    发表于2026-05-25 09:05:51举报|引用
    返回顶部 | 快捷回复

     未见肿瘤细胞

    0
    收起回复
    • wsygba123:  老师,图10深染的裸核细胞也没事吗?
      来自Android 2026-05-25 09:09
    回复:2 阅读:304
    共1页/1条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
    【免责声明】讨论内容仅作学术交流之用,不作为诊疗依据,由此而引起的法律问题作者及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    快速回复
    进入高级回复
    您最多可输入10000个汉字,按 "Ctrl" + "Enter" 直接发送
    搜索回复/乘电梯 ×
    按内容
    按会员
    乘电梯
    合作伙伴
    友情链接